close

今年的Simon Business School聖誕影片是一位和我同年畢業的MBA女生唱的!!!

從來不知道她有這麼好的歌喉我的天哪


 

 

 

然後私心推薦Simon最慈祥的老爺爺教授,George Cook!!!

他在這段影片裡面超嚴肅的,可是是個讓大家都很愛的溫馨教授

 

祝大家新年快樂~

申請學校的學弟妹們加油

申請工作的學生們也能早日拿到最想要的offer

我自己新的一年也會在工作上更加努力的!!!

 

 

然後老話一句,有問題可以留悄悄話給我e-mail哈

如果我比較忙晚點回了請見諒>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y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