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工作一年又快四個月了

業務非常繁忙,而且搬了新家每天多了通勤的時間

比較難及時地給大家回信,這樣對認真留言的人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於是~~~

 

我指派了LBS 新一屆的MIM學弟,同時也是我從高中到現在的十年好友來接手這個把經歷知識傳出去的重大任務哈哈

而且過了兩年,LBS MIM很多事情也和我們第一屆的時候不一樣了

相信他能夠給大家更多更up-to-date的資訊

 

等他把他的blog架設好,我會把URL Post上來讓大家移駕過去的!

 

而我呢~如果我很幸運有時間的時候還是很樂意回個信呵呵

 

那就一樣希望大家申請學校/找工作/變美大作戰 都順順利利的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y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