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已經從快樂的商學院學生變成上班族滿兩年多了!!!

這個星期通過新工作的試用期,就...繼續努力的工作囉XD

 

新工作是Digital Media Buying,其實二月底就開始了但是中間有換國家(所以部落格名字多加了幾個字噗哧),所以現在才通過試用期

工作內容很有挑戰性我很愛,可是就工作時間好長喔(倒)

雖然跟家鄉的大家比起來可能不算甚麼,可是在這裡應該已經算血汗工廠了...

 

Blog荒廢了很久,畢竟我沒有有趣的商學院生活可以分享了,工作性質又都是客戶的最高機密不可說

保養品嘛現在有了男朋友都不太管自己的臉了(雖然說我從Acne.org換到了另一套,感覺很不錯又不會像BP那樣讓臉那麼乾...好吧如果有空來分享一下好了)

 

最近的新嗜好是在家作塑身運動!!!因為沒有加健身房會員,上班時間又那麼長,有時候媒體廠商請吃飯又大魚大肉,小腹真的好可怕啊><

然後就發現Youtube真是好地方阿,很多健身教練/部落客都會上傳免費教學影片,我就隨便點隨便做 - 超好玩的XD

 

可是久了之後就會有一種大海撈針的感覺啊,有的時候會找到很喜歡的教學,有的會讓自己很挫折:P

想想說不定有些人也跟我做一樣的事情,不如把自己做完的心得貼上來吧

畢竟這應該是最不花時間的發文了又可以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We'll see how it go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lyCirc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